Miang

Typing……

【周叶】左眼跳财

周泽楷觉得,现在“……”已经不足以表达他的心情了。


 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两点半,而从中午开始,他的左眼皮,就一直不听他使唤的疯狂跳动。也就是说,这种恶劣的情况,已经持续两个小时之久了。对此,小周队长想发两个省略号(…………)


 其实本来眼皮跳对于周泽楷来说是不算什么的……奈何下午一点有训练。享有枪王美名的新荣耀第一人,面对荒火和碎霜的频频走火问题,硬生生的被逼的话都比平常长了些:“抱歉,是我的问题,耽误了大家。”


 孙翔看了看屏幕里站在一叶之秋身旁不到四个身位格的一枪穿云,默默的拿起一旁的六个核桃送到唇边。与此同时,将目光缓缓放到坐在他左边的周泽楷身上,竟难得地陷入了沉思。


 江波涛对周泽楷是何等了解,关切的看向他:“队长,没事吧?”


 周泽楷用食指压了压跳得起劲的左眼皮,“没事”然后就要开下一局。但这时,孙翔的沉思突然有了结果:“队长,你是在练习wink吗?要去撩谁啊?”


 一句话,轮回战队全员的目光,集中投射在联盟第一大帅哥的俊脸上,不,抽搐不停歇的左眼上。


 周泽楷手一抖,碎霜……又射偏了。


 江波涛适时的插话:“大家正常训练,队长有自己的训练安排。”


 副队发话了,大家就都纷纷将注意力收归于训练上。而羊习习同学,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超级大秘密,却邪在一叶之秋手中挥舞,豪龙破军和伏龙翔天的接连使出似乎因为这一点点小得意而显得更加富有威力。


 周泽楷是什么人,不仅是荣耀第一帅,还是联盟第一脸皮薄。刚刚全员的饱含着探索寻真意味的注目礼,成功的让小周队长耳根泛红,确是有些坐不住了。


 起身,顺手拿起椅子背后的外套向外走去。


 拿外套当然不是为了穿,而是小周队长再想不出什么别的动作来缓解一下荣耀第一帅的尴尬了。


 刚刚迈出战队大门,周泽楷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却听见清朗又熟悉的声音从他前方传来:“诶,小周? 这么巧啊,你是知道我过来,特意出来接我的么?不对,我没跟你说过啊。”


 周泽楷睁开眼,看着前方一脸笑意沐浴在明媚日光里的人,感觉有些不真实。


 “诶,你这眼睛一直跳,在远处看还以为你是王大眼呢!怎么搞的,怎么能学他呢?”叶修向他走去,抬手压住了他的眼皮。待到将手放下时,害周队被迫提前结束训练的元凶竟停止了躁动。


 “呦,还是左眼呐。左眼跳财,你是不是要发财了?”


周泽楷看着他,笑了笑“嗯”


“发了财,得请哥吃饭。”


“好。”


 

你,就是我一直在等的天赐之宝。


评论(5)

热度(51)